小酱鱼

突然有了个脑洞,就是,凯亚独自出外勤被深渊埋伏,那群深渊法师又欠得很,反复提人家伤心事,搞得凯亚越打越暴躁,情绪逐渐失控。接着因为双方打斗放出了过多的元素力影响了地脉,地脉紊乱之下,198迪的时空发生了错位。

  198看到凯亚以寡敌众还身受重伤就来帮他,但是本来凯亚心里就很暴躁,还看到了这个暴躁根源之一,当时就冲198发火:“你有什么资格管我,再插手连你一起收拾了!”

  那198受不了这委屈啊,这话一听,大小狼末一起en了,就觉得我是你哥哥我为什么不能管你?你现在是翅膀硬了是吧?我今天不仅要管还要管得服服帖帖的!

  然后原皮迪还在酒馆里疑惑:为什么都这个点了凯亚还不来?

  好了我脑完了,等一太太帮我实现梦想。

评论(70)

热度(1074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